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茜做客《心动吧》:别叫我张卫健的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
张茜做客《心动吧》:别叫我张卫健的女友(图)

张茜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茜做客《心动吧》:别叫我张卫健的女友(图)
张茜

张茜做客《心动吧》:别叫我张卫健的女友(图)
张茜

  虽说不愿被称作张卫健的女友,但演员张茜(blog)的确是因为张卫健而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日前,这位银幕上多彩多姿,生活中多才多艺的美女张茜来到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聊起了自己的感情和生活。

  虽说有着小鸟依人的气质,但张茜性格中却是有些侠气的。张茜分析,这可能是跟自己的成长经历有关。“以前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挺温柔挺温驯的,但是经历多了,就发现自
己的个性越变越强了。”

  由于与张卫健同是演员,两位公众人物的感情问题也就常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当事业和爱情出现矛盾时,张茜如何平衡的呢?关于这个问题,张茜很是有些淡然的表示:“其实两个人都是演员的话,就能互相理解对方的工作了,所以并不会对对方要求很高。尤其我们都是很独立的人。有时候我去片场探班,只要远远的看着他我就很开心了。这么多年,我们两个现在已经很有默契了。”

  爱看张爱玲的小说、学过美术设计的张茜可以算是个才女了。但当主持人夸她多才多艺的时候,张茜却一脸惭愧地要主持人千万别再这么夸她了。原来几天前张茜在自己的博客上写文章的时候,被一个博友很不留情面的批评了文章中的病句问题。同时指责张茜以前常说自己喜欢读书,现在却连写篇文章也出现病句。张茜在节目里很诚恳地感谢那位博友对她的批评,并承认自己现在的文笔大不如前,所以的确需要恶补一下文学知识和写作水平了,多才多艺的夸奖可是让她不敢当了。

  在节目里,张茜也接受了关于野蛮程度的测试。外表娇媚可人的张茜会不会是个内在的野蛮女友呢?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