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姚采颖重温《屋顶上的绿宝石》骑重机奔驰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14 新浪娱乐
姚采颖重温《屋顶上的绿宝石》骑重机奔驰登场

胡宇威姚采颖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姚采颖重温《屋顶上的绿宝石》骑重机奔驰登场
姚采颖

姚采颖重温《屋顶上的绿宝石》骑重机奔驰登场
胡宇威姚采颖合影

  姚采颖参与主演的《屋顶上的绿宝石》终于要登场了,为了突显她的美跟帅,八大电视台特地安排她骑着重型机车出场,在摘下安全帽时性感甩动一头飘逸长发,美美亮相。

  外型纤细的姚采颖对重型机车十分着迷,为了重温剧中情景,昨(16)日在台北与师弟胡宇崴一起为该剧骑重机宣传,还对骑车技术比她好的师弟胡宇崴猛下战帖,约好现场比
划两人骑车功力。

  现场,姚采颖谈起重型机车头头是道,频频亮出专业术语跟教练讨论,强调自己会换火星塞。她说:“我会骑400c.c的循环档,虽然学过1350c.c的国际档,但是我实在架不动车,练到差点被车压扁才被迫放弃。”胡宇崴则一脸不认输,穿着帅气皮夹克,强调会骑才重要。

  难忘重型机车速度感的姚采颖甚至想要存钱买一台野狼125来作为代步工具。原来在她就读华冈艺校时期因为没钱,又要赶很多地方试镜,就向男同学借骑野狼125手动档车,不但骑到手臂有肌肉,还练就趁停红灯的时间,在机车上化妆打粉底的高超功力。她得意的说:“你们都不知道,其实野狼这种手动档车的火星塞容易受潮,我到后来还会自己在路边换火星塞呢,虽然两手全黑,但很有成就感。”

  姚采颖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饰演一个骄纵美丽的千金小姐,戏份将从本周六开始登场,她一身皮衣皮裤骑重型机车奔驰入镜,拿起安全帽长发一甩的画面帅劲十足,让男主角胡宇崴忌妒的说:“她出场搞得比我还帅耶!”不过这镜头却NG了二十几次,因为姚采颖面对镜头习惯拿出名模身段,眼神会找镜头并摆出专业姿势,让摄影师无奈地用广东国语说:“采颖啊,你不是在拍洗发精广告啦,你眼睛看你家不要看我啦!”

  姚采颖昨日在现场大展身手骑SOPER FOVR CB400载了师弟胡宇崴一小段路,但师姐弟两人为了抢车骑居然吵起架来,还因为各自坚持自己的挂档和煞车方式才是对的,讲到差点大打出手,让一旁经纪人哭笑不得。胡宇崴为证明自己在美国玩过重型机车的技术,坚持骑着600c.c的FZ6-S载师姐绕两圈,姚采颖才心服口服的说:“算你还有两把刷子,不如再催猛一点,我们可以去兜风。”两人随时落跑的玩疯模样让经纪人连忙阻止,才乖乖继续拍照。

  好动的胡宇崴不但自己爱玩重型机车,还表示如果心仪的女孩子也会骑重机,绝对会加分!姚采颖马上回说:“我会骑啊,但你怎么把我当男人婆啊?”姚采颖也说自己难以抵挡骑重型机车的帅哥示爱。对于日前跟蓝正龙的绯闻,姚采颖坦承两人是透过共同的好友阿庞介绍认识,第一次见面就是大家去冲浪,不过目前为止都是一伙人一起吃饭聊天,她说:“蓝正龙是很专业的演员,跟他讨论让我学到很多。”她并形容蓝正龙是冷面笑匠:“虽然他给人感觉很冷调,但其实很

幽默。我以前认为他很有距离感,想不到能聊蛮多的,像是我之前为外公祈福吃素三个月,跟他聊起吃素的事情也很有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