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小娴作品改编《如果月亮有眼睛》将上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张小娴作品改编《如果月亮有眼睛》将上演(图)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小娴作品改编《如果月亮有眼睛》将上演(图)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

张小娴作品改编《如果月亮有眼睛》将上演(图)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众多影迷期盼已久的全明星阵容时尚都市爱情剧《如果月亮有眼睛》终于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于近期和观众见面。

  《如果月亮有眼睛》是著名华人女作家张小娴的小说首次搬上荧屏。影片不仅请到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担任编剧,更汇集了瞿颖(blog)杨恭如(blog)耿乐、连凯、
(blog)秦海璐(blog)蒋勤勤等内地及香港众多明星共同出演。《如果月亮有眼睛》是一部描写现代都市人群情感历程的爱情大戏。故事由女主角夏心桔(瞿颖饰)的爱情经历开始。那年,夏心桔大学刚毕业,在电台里当实习生,她遇上了在建筑师楼里当助理的孟承熙(耿乐饰),二人迅速堕入爱河,爱得如痴如醉……

  此次导演及制作公司为了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故事更加精彩,该剧从拍摄到制作完成经历了一年时间。故事除了主角坎坷复杂的爱情之外,还有其他几对年轻男女偷情、背叛、复仇等爱欲纠缠、悲欢离合的经历。虽然让影迷期待了很久,但是最终完成的片子制作精良,缠绵悱恻的剧情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这部由北京激动影业及广东精锐出品发行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近日已经通过审查,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