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员刘恒宇“一夫两妻” 戏外尽显好父亲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36 新浪娱乐
演员刘恒宇“一夫两妻”戏外尽显好父亲本色

刘恒宇《神机妙算刘伯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陆艺人刘恒宇(blog)最近连续接下了台视的神机妙算刘伯温和伍宗德的超级男女,在刘伯温剧中,刘恒宇和同门师妹卫莱在戏中演出一对夫妻,而结局竟是由也是同门的师弟沈世朋害死,真可谓是同门相残。

  卫莱和刘恒宇同样来自大陆,所以自家师兄妹对起戏来默契没有问题,只是两人都只会说国语,不懂台语,面对全剧组以台语录音的演出其实是一大考验,纵使两人对戏时说国
语ok,但和其它演员对戏时就形成了有趣的画面,因为听不懂台语的刘恒宇和卫莱只能死背台词,待对方停住再接话,感觉就像是各演各的,万一遇到对方改台词时就常常牛头不对马嘴笑料百出。

  尽管工作重心并非在台湾,但有着台湾女婿身份的刘恒宇还是爱相随的在台湾置产定居,成了标准的空中飞人。加上生命中又出现了另一个重要的女人,他的女儿旻敏,更让他只要一有空闲就飞回台湾,成天与女儿腻在一起,心甘情愿的成为女儿的大玩偶。从他的部落格上抒写对女儿的心情不禁令人感受到他的改变,因为刘恒宇原来并不打算生小孩,但是当小孩降临到世界上时,他才发觉这是个多么珍贵的礼物,让他欢喜的享受这份甜蜜的负担与牵挂,更是一改前例逢人便鼓吹,一定要生小孩。文/左念豫(星之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