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优秀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20年后重返金鹰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乌龙山剿匪记》,曾获1987年度优秀电视剧金鹰奖。这部经典的电视剧经过时间的考验,一直流传至今,二十年过去了,剧组的演职人员还能聚在一起吗?岁月的印记留给了他们什么?

  第六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将邀请《乌龙山剿匪记》的演职人员共70人,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电视人的流金岁月。《乌龙山剿匪记》是湖南电视人第一次筹拍的电视剧,这一
部剧,在二十年前创造的收视狂潮一直延续到今天,而且这个剧组的演职员之间的情感故事也令人感动。

  这么多年来,《乌龙山剿匪记》的剧组创下了内地剧组聚会的一个奇迹。每年大年初三,这些昔日的“英雄”“土匪”不管相隔多远,都会举行聚会,风雨不改。剧中的几个主要演员将被邀请到颁奖晚会的舞台上,现场跟大家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现场感受这20年来剧组成员之间浓浓的情谊。

  今年是该剧20周年的纪念,所有剧组成员约好重回湖南,当年的“钻山豹”、“东北虎”、“四丫头”、“压寨夫人”,将来到现场舞台上。这些当年您所熟悉的形象现在可能判若两人,但剧组成员之间这份真挚的情感就像一杯好酒,越醇越浓。

  晚会现场将带您重温《乌龙山剿匪记》的精彩片断。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猎人魂》也将重新回荡在您的耳边,“也有老母亲,也有心上人。 也有生死情 , 也有离别恨。 …… ”这熟悉的旋律将由湖南妹子瞿颖(blog)为您倾情演绎。

  二十年的岁月流逝,二十年的感人情节,二十年的浓情厚意,将化作真诚的问候,温暖的祝福,在晚会现场呈现给您。届时请您关注10月29日晚的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一同感悟《乌龙山剿匪记》剧组20年来的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