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刘亦菲“神仙姐姐”变身神圣“金鹰女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30 现代快报

  

刘亦菲“神仙姐姐”变身神圣“金鹰女神”(图)
刘亦菲

  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将于27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被人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将以美丽神圣的“金鹰女神”形象出场。昨天,她接受记者采访时很真诚地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感谢金鹰节给自己这样的荣誉。

  导演猛夸这个“金鹰女神”

  开幕式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刘亦菲担任本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主要是因为她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与“金鹰女神”非常契合,而且近年刘亦菲在影视剧中的表演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所以才选择她,相信她会是历年来最合适的“金鹰女神”。

  随后,刘亦菲在采访中表示:“‘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重要象征,这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也是第一次对金鹰女神的形象有特别的设计,导演组对这个人选不管是气质方面、形象方面,还是艺术成绩方面都是有较高的要求,我能够得到认可,受邀担任这个重任感到万分荣幸,感谢大会对我的肯定与信任。”

  “金鹰女神”不放弃美国进修

  关心刘亦菲的观众一定清楚,之前刘亦菲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时就表示10月份将去美国进修音乐与艺术方面知识,那参加金鹰节是否会影响到原计划呢?

  对此,刘亦菲表示:“不会影响,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中国最大的电视艺术盛会,能够被邀请来参加我很高兴,虽然不是得奖,但能够以“金鹰女神”的形象出现在活动中,已是给了我很大的肯定,在我看来这跟获奖一样,是给演员的高度认可与荣誉。我很荣幸,感谢金鹰节给我这样的荣誉。而且金鹰节上还将有许多多才多艺的演艺界明星到场,他们中许多人都是我比较欣赏的,所以在这里能够与这么多人同时接触与交流,我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采访结束,刘亦菲还不忘给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送上祝福:“希望本次金鹰节能够和以往一样举办得精彩成功,也希望金鹰节能继续给出色的电视艺术家和有潜力的演员肯定和鼓励,预祝本届金鹰节举办成功,也希望自己塑造的‘金鹰女神’大家能够喜欢。”

  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