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部大戏同时热播 童瑶成为新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26 新浪娱乐
三部大戏同时热播童瑶成为新宠(组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部大戏同时热播童瑶成为新宠(组图)
童瑶剧照

三部大戏同时热播童瑶成为新宠(组图)
童瑶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无论是地方台还是卫星频道似乎都特别关爱童瑶(blog)

  首先,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台湾电视台斗选择了同时播放由华谊兄弟、唐人电影投资拍摄的40集古装偶像连续剧《少年杨家将》而重庆、湖北、湖南、江西、江苏等电视台也将陆续播出。剧中,童瑶饰演了潘仁美的女儿潘影,该剧云集了港台内地的众多俊男靓女,
包括何润东(blog)胡歌(blog)陈龙(blog)众多180以上的帅哥,此番集体亮相可谓是古装剧中的偶像大片,而童瑶更是一改往日的清纯可爱形象,在剧中第一次尝试了大反面人物。该剧也是童瑶的第一部古装片。人们惊喜的发现,童瑶的古装扮相更是酷似师姐章子怡,只是新人童瑶还保留着小女孩的可爱,跨越到成熟女人的阶段,还需要一点点时间。

  接着,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了由郭靖宇执导,王志文、王志飞主演的《龙虎人生》,该剧中童瑶饰演了“苦追”王志文的护士方淑晴。因为得到王志文的指点,使得当时第一次和王志文合作的童瑶放松了不少,童瑶本人也说在这部戏中无论是戏里戏外,从王志文老师那学到了很多做人和演戏的经验,受益匪浅。也因为此部电视剧,童瑶的形象深入人心。

  童瑶的第一个荧屏形象当数她的第一部电视剧《林海雪原》里的小白鸽,至今还有人用“小白鸽”称呼这位生活中同样清纯、善良的女孩。日前,该剧正在黑龙江卫视播出,而选择其他两部戏正在热播的时间段播出,只能说是一种巧合了。

  童瑶从踏入演艺圈之后,只接拍过四部戏,而目前除了同寇世勋潘虹合作的《行走的鸡毛掸子》没有在播之外,其余的三部大戏都在热播中,这虽然是一种巧合,但,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自己参演的电视剧能够受观众推宠,无疑是一种荣幸。人们似乎也非常愿意将更多的期待目光投放在这位“小章子怡”的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