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遍地英雄》遍地开花 于小伟火爆各地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遍地英雄》遍地开花于小伟火爆各地荧屏(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上海、成都、武汉、沈阳、重庆和北京等地热播过的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又在江苏卫视和黑龙江台掀起了一番收视热潮。尤其是黑龙江和江苏的观众反应更为强烈,《遍地英雄》的拍摄现场就在牡丹江,剧中的人物又都讲着一口东北话,因此引起了东北观众的强烈共鸣。

  除了对整部戏的好评如潮之外,剧中男主角杨宗的扮演者于小伟(blog)也受到了大
量观众的称赞,特别是江苏的女观众对男一号杨宗的扮演者于小伟“情有独钟”。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焦点都集中在于小伟演技的成熟和他的个人魅力上。较之于小伟以往以《男才女貌》中的刘浩东为代表的荧幕好男人形象,此次的杨宗更多了一份在那个特殊年代下铁血男人的骨气,为了祖国,为了家乡,为了朋友,他可以毫不犹豫地献出生命,如此铁骨铮铮的男人难免会征服大批的女观众。

  角色魅力是一方面,于小伟人气的飙升与他自己的个人魅力也分不开。在前几日参加某杂志举办的时尚活动时,于小伟以一身华贵的黑色礼服亮相,得体的举止和谦恭的态度引得杂志社里的女生大声尖叫。很多人都对他夸赞不已。无论是录节目还是出席活动,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对此,于小伟释然笑着说,其实他自己也没想到会有如此多的影迷,有些火爆的场面常常也是他意料之外的。

  据悉,现在于小伟已经在上海拍摄新剧《现代美女》,出演男一号。在这部由资深导演关锦鹏担当监制,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中,于小伟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