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立群何润东《白屋之恋》一巴掌打掉隔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立群何润东《白屋之恋》一巴掌打掉隔阂(图)
《白屋之恋》剧照

  李立群在《白屋之恋》演种梨的农夫,虽然角色不用真下田,不过,他还是用特殊的方法“抹黑”自己,让角色更写实;戏里演他儿子的何润东昨天透露,李立群是拜他的太阳灯所赐,足足晒了4天把自己搞黑。

  由何润东、袁泉、李立群主演的《白屋之商业恋》讲述尹童(何润东饰演)刚从大学建筑系毕业,就在城市景观设计展中大放异彩;同一时间,他的父亲老尹(李立群饰演)费尽廿
年心血研发改良的新品种水晶梨,却在购销展中遭遇挫折,乏人问津。儿子登上巅峰,父亲坠落谷底,父子形同陌路。

  何润东在《风云2》《中华英雄》和李立群合作过,但当时彼此都不熟,但拍《白》剧时,刚进剧组的第2天,就要演一场李立群打他一巴掌的戏,“那一巴掌,把我们的隔阂都打掉了。”何润东说,那巴掌打得很真实,原本他对李立群很敬畏,不过他被打完后,和李立群的距离拉近,他常向对方请教,后来都称李立群是“老师”了。 (洪秀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