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王晶向萧蔷求美丽经 《楚留香》中比“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小王晶向萧蔷求美丽经《楚留香》中比“风骚”

小王晶和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王晶向萧蔷求美丽经《楚留香》中比“风骚”
小王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楚留香》还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中,自这部古装大片开拍以来,名著,名导,金牌编剧,大腕名星聚集一堂,围绕这部电视剧的消息一直就没停过,之间的绯闻也层出不穷,而在片中主角之一,宫南燕的扮演者小王晶却“忙里偷闲”凡遇闲暇便抽出身来,向大美女萧蔷探求美丽心经。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此次在《楚留香》中一人分饰两角,其中她所扮演的
水母阴姬正好是宫南燕小王晶的师父,说到大美女萧蔷,小王晶则是盛赞不绝:“一直对她的美貌闻名于耳,提到萧蔷似乎就等于提到了美的代名词,实际从外表上看她也处处散发着性感和高雅的气息,而随着接触多了之后,发现其实私底下的萧蔷很男孩子个性,大大咧咧的,待人很好,向来有着不错的人缘,给人感觉很亲近。”

  据了解,早在《浴火凤凰》中她们俩就认识也有过一些合作,但更多的接触和了解还是来自于《楚留香》,由于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感情很深的师徒,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加上这对“师徒”对戏的要求都很高,戏下自然少不了“严”讨,而除此之外,小王晶更是利用便利条件,向师傅萧蔷讨教起美丽秘方,萧蔷起先还故做保密状,开玩笑说:“这么漂亮的徒弟不知道还求什么经,秘方泄露了就怕做不成师父喽!”不过小王晶说后来师父萧蔷还是经不住她的攻势,美丽心经几乎毫无保留传授,有求必有答。“我要是都记下来说不定就能出一本葵花宝典之——美丽江湖版呢!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每天补一课真是太有益处了,比如“腹式呼吸”“意念式保养”……怎样,绝对新颖概念吧?”小王晶顽皮而得意地说。

  究竟小王晶和萧蔷师徒二人在新版的《楚留香》剧中如何共同演绎,又有怎样的“风骚”之镜,我们将在屏幕前期待她们“美丽”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