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十月献礼 好戏连番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05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十月献礼好戏连番上演(组图)

龙凤呈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夜故事秀》十月献礼好戏连番上演(组图)
李霞

《星夜故事秀》十月献礼好戏连番上演(组图)
那威

《星夜故事秀》十月献礼好戏连番上演(组图)
李子勋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创新不断的《星夜故事秀》又一次为观众献上精彩大礼包,古典精装大戏、“城市之光”系列故事好戏连台,于谦、李霞、那威、李子勋轮番登场,星光异常闪耀!

  近来让北京观众口口相传、津津乐道而又念念不忘的热播娱乐节目非《星夜故事秀》莫属!从今年四月推出以来,短短半年期间,这档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和北京台
当家花旦春妮主持的节目以轻松时尚、活泼娱乐的风格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收视直线增长、一路飙升,每月平均收视率由1.2,1.5冲到2.1,2.7,九月更是取得平均收视3.1的骄人成绩,占有率突破10!《星夜故事秀》提倡原创、不拘一格做娱乐,每月都围绕一个趣味主题推出花样繁多的好看节目,十月系列节目在此先睹为快:

  10月3日,《星夜故事秀》携手德云社推出精装荒诞相声剧《龙凤呈祥》

  为答谢广大星夜迷对节目的厚爱,节目组双节献礼,隆重推出与德云社众干将倾情合作演出的特别节目——精装荒诞相声剧《龙凤呈祥》。时尚华美的戏服、爆笑可乐的剧情,京剧、评剧、快板、鼓曲唱段荟萃,保管让您看得过瘾!

  德云社反串戏首次登陆电视屏幕,郭德纲饰刘备、春妮饰孙尚香、何云伟饰(前)诸葛亮(后)乔玄、李菁饰赵云、于谦饰孙权,上演新的“星夜传奇”! 这里有粉墨登场的正唱,也有诙谐、即兴的搞笑:诸葛亮不再妙算,刘备胆略超人,锦囊里不是妙计,却是驴肉火烧!吴国太相中了赵云,孙尚香看不上刘备,洞房花烛宫娥在练习数来宝,这不把正事都给耽误喽?一起玄机,尽在10月3日《星夜故事秀》之“龙凤呈祥”中揭晓!

  10月10日,“老北京”那威+“新北漂”郭德纲畅谈“心中的城市”

  一位很有个性的嘉宾,一段近乎传奇的经历,满腹经纶,“魔鬼”身材的“老北京”那威做客《星夜故事秀》,与“新北漂”郭德纲畅谈他们“心中的城市”,包含古今中外,一起梳理彼此的城市生活经验。从那威在非洲打拼的无奈,说到郭德纲在初来北京的艰辛,让人唏嘘不已;那威一篇《看你是不是北京爷们儿》,与两剧务的何李播报相映成趣。小品《北京入门服务中心》则是以友善的方式说明,外地人到新的城市工作或生活是非常需要当地人的帮助的,但是如果太热情了,而且不得要领,也会帮倒忙。话题鲜活,爆笑不断,尽在10月10日《星夜故事秀》之“心中的城市”!

  10月17日,《星夜故事秀》时尚女主播李霞与老郭PK方言

  当貌似老派的郭德纲遭遇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时尚气息的美女主播李霞,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深谙时尚之道的李霞说起时尚是头头是道,郭德纲又将如何应对?老搭档春妮的插科打诨又为节目带来了什么样的娱乐元素?想听听德纲对于最时尚事件的解读吗?想第一时间听到他的京剧新段子吗?敬请期待10月17日,爱上女主播系列之——时尚女主播李霞,看德纲的时尚观点,关注他与李霞的方言大PK!

  10月24日,《星夜故事秀》之舞台上的好搭档

  老郭、于谦一对哥俩在圆桌前坐在一起,把舞台上的捧与逗完全自然地搬到了演播室,原来好哥们在台下是这样沟通的?你一言我一语十分精彩,用相声的行话说这好像叫“句句搭纲,一纲不落!”要不是春妮“从中作梗”,他们可能都要忘了今天要说什么话题。

  本期谈婚姻,且听郭德纲、于谦、春妮“乱乱”地展开讨论。郭德纲摆开讲坛,另类讲解伏羲“伏大爷”如何制定历史上最早的婚姻制度。于谦告诉您现在的婚礼又多了怎样的形式,在草地上结婚要注意什么?春妮在郭、于二人“碎嘴子”式的对话中如何横批竖挡,努力表达自己对婚姻质量的看法?这些都将在节目中为您一一揭示。

  10月31日,《星夜故事秀》之“当郭德纲遇到心理医生”

  当郭德纲遇到心理医生,似乎只能是一个假设,而这个假设在节目中却成真了:“相声演员是半个心理学家”是郭德纲的名言,可是当他遇到著名心理专家李子勋,半个VS一个,会有什么结果?老郭楞是不服气,连着进行了三番比拼,谁更有优势呢?李子勋解释心理专家被“偶像化”的来龙去脉,还有心理医生行业惊天秘密,郭德纲居然不感冒!现场“义诊”,专家亲自会诊春妮与郭德纲搭档的不适应症,老郭有何感想?一切答案尽在10月31日《星夜故事秀》知性、睿智、诙谐、实用的“破译心灵密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