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谨房斌刘佩琦周末亮相泉城与观众超前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56 新浪娱乐
陈谨房斌刘佩琦周末亮相泉城与观众超前互动

《好好过日子》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谨房斌刘佩琦周末亮相泉城与观众超前互动
陈谨

  近日,由曾执导《半路夫妻》一举引起收视高潮的知名导演刘惠宁精心打造的亲情大戏《好好过日子》即将在泉城济南首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到一户普通人家,描写了兄妹三人之间真挚情感生活。除了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之外,刘惠宁导演为了再造家庭剧又一经典,不仅对剧情和拍摄要求精益求精,甚至对剧名都十分“严苛”,由最初的《同一屋檐下》到《一起走过的日子》,几经修改终于落定到现在的《好好过日子》。该剧不仅有金牌导演及感人剧情,三位实力派主演房斌(blog)陈谨和刘佩琦的倾情演出也是收
拾率最强号召。

  在剧中房斌饰演的建伟是陈谨饰演的建平的弟弟,而刘佩琦扮演的达子则是建平心底深爱的男友。建平和达子虽然彼此感情深厚,却因各种阻力终究没能在一起。做为建平弟弟房斌在剧中为有情人终成眷属,想尽各种方法撮合二人,结果却在这一过程中误会百出,还误打误撞找到自己的真爱。

  刘惠宁导演介绍说:“这次房斌出演建平这个人物,较他之前在《玉观音》中铁军、《美人草》中的袁定国等为观众所熟知的角色,感觉还是有教大的变化和突破的,房斌非常准确得诠释了角色对家人、朋友热烈又真挚的情感,为了家人甘愿牺牲和奉献自己,表演非常到位,有好几场戏把片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的流泪。而陈瑾和刘佩琦两位实力大将的表演当然也是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所以我们相当也同样有信心这样的创作阵容能够取得观众朋友的认同”。

  据悉,随着好好过日子很快在全国播映,剧中主角房斌、陈谨、刘佩琦即将先抵达该剧的首播地泉城济南,与当地的观众进行超前互动。该剧主角之一的陈谨目前一直在北京忙于新剧《礼红的现代生活》的拍摄,但是她本人非常重视和看好《好好过日子》,也向剧组争取到时间赶赴济南参加首播的系列活动。

  相信《好好过日子》这部好剧、好导演加上好演员,三好一并能打响热播的前战,掀起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