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比赛掠影 民间选手极富喜剧细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笑声”快照

  “我要红了!”

  “哈!哈!哈!我要红了!!”是活动筹划期,经常出现活动工作人员耳边的一句话。此语的主人乃是组里的摄像“小马哥”。只是,此小马哥却无周氏小马哥那般潇洒,倒
有几分星爷无厘头的风范。虽然始终自称“小马哥”,却被大家贬为“马子”。

  活动一开始筹划,大家自然是群策群力,各种点子入雨后春笋,蹭蹭地直冒。小马哥更是充分发挥自己无厘头的风采,利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实践大家的想法。不成想,一番表演下来,大家居然在身边发现了一个“表演天才”。这下,小马哥仿佛看到了翻身不做“马子”的希望,“嚣张”得对同事说:“是金子总归要发光地!哈!哈!我要红了!!我要红了!!”对此,同事们纷纷“打击”,“省省吧,工作人员不能参赛。”“啊——,不过我不会放弃地”小马哥很搞笑的回击同事的“打击”。

  于是,“我要红了!”那夸张的声音便经常出现在办公室里,回响在各位工作人员的耳边。

  00001号选手

  在活动组,从来不缺少有

幽默细胞的人。整蛊时时出现在工作人员身边。

  9月20日下午,“好迪笑声传中国”的热线电话正式开通。安装电话的师傅刚走,热线电话就响了起来。办公室里的人都很奇怪,热线刚装好,怎么就人打进来了。组里的美女Summer很是迟疑的拿起电话,一个淄博口音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是‘好迪笑声传中国’吗?我想报名啊。”

  “哦,请问您的怎么称呼?”Summer虽然奇怪,可还是很尽责的开始记录第一位报名者的资料。

  “我姓崔,联系地址是济南市经十路81号”报名者说得很快。

  Summer边接听电话,边记录,突然反应过来,“这不是台里的地址吗!你到底是谁啊?”

  “我是老崔啊”,对方终于坦白,“能帮我把我的出入证送下来吗?我把它落在办公室了,进不了门了。”

  “好啊,你敢耍我”Summer佯怒,“本来还能给你送下去呢,既然你这样对我,你就自己押身份证进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