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草根笑星大秀场 “笑声传中国”活动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23 新浪娱乐
草根笑星大秀场“笑声传中国”活动启动(图)

山东卫视台长和好迪集团总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由山东卫视独家策划推出的 “笑声传中国” 演艺新星选拔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山东卫视的韩国强台长、广州好迪的总裁黄家武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笑声传中国”是依托由山东卫视独家投资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而组织的全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低头不见抬头见》已于9月1日在北京开机, 将于
2007年大年初一起每日播出。以喜剧小品而名扬全国的表演艺术家黄宏亲执导筒,携郭达、魏积安、姜昆宋丹丹蔡明、朱时茂、潘长江巩汉林等众多著名表演艺术家共同演绎低头传情,抬头见喜的百姓生活喜剧。

  与栏目剧互动推出的“笑声传中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是山东卫视倾力打造的一项跨越2006—2007年度的顶级赛事。该活动不问出身,不讲门派,在民间选拔“草根笑星”,让他们在

幽默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在笑声中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演艺新星选拔活动将从参赛选手中选出16名最具演艺潜质幸运儿,他们将在《低头不见抬头见》担任重要角色,与众多大腕同场飙戏,在荧屏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广大观众朋友奉献上一场别具一格的欢乐嘉年华。

  此次发布会聚集了国内众多娱乐媒体,足见“好迪笑声传中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的受关注程度。“低头不见抬头见、你演我演大家演”的标语不时出现,再加上导演黄宏率一众明星大腕主演的参与,给发布会平添了几分火爆。

  发布会上,山东卫视宣布了“笑声传中国”赛程、赛制和对参赛选手的回报。本次演艺新星选拔与国内其他选秀活动相比,具有更大的创新。活动根据自身定位,充分考虑全国地域文化的特点,在全国设置了济南 沈阳、天津、成都、西安、武汉6大赛区。其中济南赛区包括济南、临沂、青岛、潍坊四个赛点,从2006年10月14日开始,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在6个赛区依次展开海选。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黄宏正式下达了选拔16位演员的任务,并介绍了栏目剧的拍摄情况。《抬》剧的主要演员被请上台,这些以制造欢乐为职业的笑星们,说出他们对欢乐的看法,妙语连珠,让人忍俊不禁。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精彩片段,爆笑的对白、搞笑的表演,在现场引起阵阵笑声,对整个活动起到了预热作用。

  最后,所有的嘉宾上台,山东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广州好迪的黄家武、《低头不见抬头见》总导演黄宏共同启动了“笑声传中国”活动的LOGO,把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