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少红归亚蕾何琳“回家” 亮相“盛典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
李少红归亚蕾何琳“回家”亮相“盛典西安”

《大明宫词》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少红归亚蕾何琳“回家”亮相“盛典西安”
《大明宫词》剧照

  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中国最鼎盛的时代始于盛唐,“女皇”武则天又延续了“贞观之治”的辉煌,而盛唐时期一切的荣辱兴衰都发生在著名的“大明宫”,因此,当导演李少红(blog)归亚蕾何琳《大明宫词》主创出现在《2006·盛典西安》活动现场,似乎成了再自然不过的事。

  本次《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演出活动以“人文奥运·盛典西安·和谐世界”
为主题,更特别的是,整场活动都将在唐西安大明宫遗址上举行。《大明宫词》的主创人员们笑称,参与这次活动“仿佛回家一样,感觉很亲切。”

  由李少红执导,归亚蕾、赵文?、何琳、吴军贾妮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明宫词》,在播出时就曾在国内创下“收视奇迹”,其词藻华丽风格张扬的台词、恢弘大气的景致、优雅精致的服饰、爱与残酷纽结的剧情、充满激情、戏剧张力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圈内人士的普遍好评。首播后的几年之中,《大明宫词》的“重播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越了当下某些热播剧。此次盛典活动之前,陕西电视台再度重播了《大明宫词》。

  盛典之前就抵达西安的归亚蕾,提前踏上了大明宫遗址,身临其境,心情激动,大家笑称亚蕾姐又找回了“武则天”的感觉。在《大明宫词》中饰演“魏国夫人”贺兰的何琳表示,平日里因为各自工作繁忙,主创人员们几乎没有时间聚在一起,所以很感谢“盛典西安”活动给了大家一个见面的机会,“西安观众的热情不但超乎了我们的想象,而且也让我们回想起拍摄《大明宫词》的那些日子。更重要的是,这次盛典活动又是以人文奥运为主题,因此我们更觉得非常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