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秋海棠》热拍 息影后最想当潜水教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18 重庆晨报
黄奕《秋海棠》热拍息影后最想当潜水教练(图)

黄奕《秋海棠》热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由著名导演何群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秋海棠》,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日记者前往现场探班,剧组上百号工作人员转换场景、摆设道具一派忙碌景象,刚从菲律宾潜水度假回来的黄奕也已经全身心投入了该剧的拍摄中。休息空档黄奕脱下戏中旗袍,接受记者采访,称近段时间的出境频率不高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度假休息、学习潜水,为自己多年的潜水教练梦想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久未露面的黄奕比几个月前瘦削不少,听到这样的赞扬黄奕偷偷窃喜,坦然告诉记者是因为一直专心学习潜水的缘故,才让她保持了苗条的身材。对于近期出镜率不高,人气有所下跌的现象,黄奕很是释然:“我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一直保持对拍戏的热忱和自信的态度,应该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黄奕还坦言,自己并不想跟别人争个你红我紫,对未来也没有特别的期望和规划,假设有天离开这个圈子,最想做的职业就是当个勇敢的潜水教练。

  谈及正在拍摄的新剧《秋海棠》,黄奕说她很喜欢拍当代戏,这样的情结来自于对旗袍的偏爱。目前她还在研究剧中人物罗湘琦应该怎样准确塑造,但让她高兴的是,自己首次完整地演绎了一个女人平凡伟大的一生,特别是扮演十岁孩子的妈妈更让她感触颇多。

  据导演何群介绍,该剧描述在北洋军阀那个特殊的统治时期,

京剧红伶秋海棠的爱情悲剧,“这部剧的看点除了秋海棠与罗湘琦的爱情,穿插其间的杜春英的感情也让全剧增色不少。因为欣赏秋海棠的才华,当时已是名角的杜春英,一直默默帮助秋海棠,即使秋海棠爱的人不是自己。两段爱情的交错,让全剧充满了悲剧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