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将计就计》女主角李倩为赶进度带伤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将计就计》女主角李倩为赶进度带伤拍戏(图)

苏有朋李倩《将计就计》造浪漫“骗中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传出《将计就计》剧组拍戏当中发生爆炸,女主角李倩(blog)脸部被爆受伤的消息,引起各界关注,近来艺人受伤事件频频,引起公众对于艺人工作安全度的关注。笔者第一时间连线《将计就计》剧组,探听李倩伤情最新状况。

  剧组工作人员说,昨天中午时分李倩在拍一场戏时,由于一个爆破点离演员的位置很近,爆炸时令李倩脸部受伤,剧组当时马上就将李倩送往就近的

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检
查,很多火药的碎屑喷溅在李倩脸上,还有局部烫伤,主要受伤部位在左脸下颌到脖子,因为医生怕给李倩留下疤痕,目前采取保守治疗,对伤口做了初步的消毒和消炎处理,让受伤部位保持干爽避免发炎,伤口的恢复状况需要进一步观察。

  目前因为要赶《将计就计》的拍摄进度,李倩已经回到剧组,忍痛坚持拍戏,不过受伤的部位都不能化妆。好在主要伤在下巴到脖子,拍摄时注意摄像机的角度和位置就不太容易拍到。李倩带伤坚持工作,让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说她小小年纪就如此懂事、敬业,非常令人佩服,大家也对她格外照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