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顾女郎”张瑶做客《心动吧》 由淑女变帅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顾女郎”张瑶做客《心动吧》由淑女变帅气

张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顾女郎”张瑶做客《心动吧》由淑女变帅气
“顾女郎”张瑶

“顾女郎”张瑶做客《心动吧》由淑女变帅气
做客《心动吧》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顾长卫导演的新片《立春》而被称为“顾女郎”的张瑶(blog)近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在节目中,她讲述了自己是怎样摇身一变,“淑女”成“帅哥”的。

  以唱歌起家的张瑶,在大家印象中始终是一副甜美可人的清新模样,唱的是属于女孩子的歌,留的也是女孩子的飘飘长发。但自从被顾导选中,出演了《立春》之后,张瑶就
完全变了一副模样。长发没有了,只剩下圆圆小小的光头。张瑶回忆到,因为这个光头,顾导还跟她开了一个小玩笑:“那天我剃完头,就去找导演。当时导演和制片人二勇哥在聊天,看到我之后,两个人又对看了一眼,然后就都皱起了眉。这时,导演就说:‘不行…这头…好像看起来太小了点…’我就吓傻了,就跟导演说:‘不管!你们不能不要我了,我的头发都剃没了,这个角色我演定了!’然后他俩就哈哈大笑,我才知道他们是跟我开玩笑的。”不过剃了头发的张瑶,虽然出门总是要戴上帽子,但她还是很开心自己这个变化的,用她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淑女少了点,帅气多了点”。

  不过对于唱而优则演的张瑶来说,唱歌才是她的老本行。而她的最新专辑《七天》,也采用了一种非常特别的推广方式。据张瑶介绍,这是由于在专辑的宣传期,刚好赶上她要到东南亚为女子十二乐坊(blog)的亚洲巡演当嘉宾,所以在内地唱片的宣传上,公司就请了一些非常漂亮、身材高挑的女孩子穿着很性感的衣服在音像店里举着她的唱片做宣传,而这些女孩子就被称为碟模。节目中,张瑶特意感谢了那些为她的唱片做碟模的女孩子们。

  张瑶的新专辑名为《七天》,其实就代表了一周七天里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不同颜色的心情。那么在张瑶看来,代表感情的颜色是什么呢?在接受关于爱情的心理测试时,张瑶的测试结果又是怎样呢?如果想要了解这个帅气的女孩子,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