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桃花灿烂》片花受好评 独具怀旧悲情气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19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片花受好评独具怀旧悲情气质(图)

《桃花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不久,已经在安徽正式结束拍摄的怀旧情感电视剧《桃花灿烂》,日前剪辑完成了第一版片花,其精致的画面和精彩的剧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一些观看过片花的电视购片人员表示,《桃花灿烂》的故事非常感人,不仅有动荡年代里人们对爱情的苦苦追求,还深刻展现了在爱情面前不同人的不同态度。王学兵(blog)扮演的男主角陆粞与梁静(blog)扮演的女主角陈星,两人之间的爱情既让人感到无奈又感到
悲伤。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段独一无二的纯真爱情,比如陆粞对陈星的追逐,也就是我们对那段逝去的年代、刻骨铭心的爱恋的眷恋。陆粞与陈星两个人相爱一生,成就这段爱情的代价却是陆粞的生命。当陈星坐在海边,耳边回响起陆粞曾经教会她的那首口琴曲,没有人不为之动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看过《桃花灿烂》片花的电视台业内人士,都对这部电视剧精美的画面赞不绝口,称赞导演方刚(blog)亮将《桃花灿烂》拍出了电影的感觉,华丽的光影设计,漂亮的场面调度,以及十分唯美的氛围,都非常完美的烘托出了《桃花灿烂》浪漫而峰回路转的爱情故事。资深购片人员纷纷表示,该剧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话旧情感剧类的精品。

  《桃花灿烂》能够赢得如此广泛的赞誉,完全是因为出品方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紫金山影业有限公司的严格品质要求,也拜全组清一色年轻锐气的制作班底,包括导演方刚亮、编剧冯华以及主演王学兵、梁静、殷桃王同辉的集体努力所赐。预计该剧年底完成全部后期制作,于明年年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