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立火场指挥显“将”气 疑似现代版“霍去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54 新浪娱乐
李立火场指挥显“将”气疑似现代版“霍去病”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版《烈火雄心》剧组依旧在位于上海某消防中队的片场忙于该剧的拍摄工作。在片中力挑大梁领衔主演的新晋小生李立(blog)更是凭借到位的表演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一场爆破救火的大戏,李立把消防战士的临危不乱和勇往直前表现得惟妙惟肖。而处理危机的冷静果断和指挥战友的镇定自若,更是颇具大将风度。甚至不少参与影片拍摄的当地官兵都表示,已经几乎忘记了李立的演员身份,而把他当作自己身边的同事了。

  巧合的是,在令李立一夜成名的电视剧《大汉天子2》中,初出茅庐的他演活了中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大将军霍去病,而如今饰演消防战士再度把自己的将军气质显露无遗,堪称是电视剧作挖掘演员自身潜力的良好典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