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若甫刘莎《兵心依旧》新婚甜蜜无处不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3:31 新浪娱乐
吴若甫刘莎《兵心依旧》新婚甜蜜无处不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若甫刘莎《兵心依旧》新婚甜蜜无处不在(图)

吴若甫刘莎《兵心依旧》新婚甜蜜无处不在(图)

吴若甫刘莎《兵心依旧》新婚甜蜜无处不在(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由吴若甫、刘莎夫妇以及王乙竹、洪涛等担任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兵心依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片为吴若甫和刘莎结婚后奉献给观众的第一部作品,而在媒体面前,这对忘年夫妻也让人感觉到了无限的甜蜜。

  在电视剧中,吴若甫和王乙竹饰演夫妇,生活中的新婚妻子刘莎则饰演另一个角色。但在媒体面前,这对新人的甜蜜恩爱可以用无处不在来形容。

  面对媒体“婚前婚后与吴若甫合作有什么不同”的问题,刘莎面带羞涩地回答:“没有什么不同。其实若甫他在生活中就是个很男人的人。演戏也特别认真,对大家都特别好……”话未说完就被吴若甫抢去了话筒:“你再说我就要从这台上下去了。”显然,老婆的诚心夸奖让老公在大庭广众之下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在电视剧中合作,吴若甫、刘莎已经是第二次。虽然无论是年龄或者是演戏的经验,吴若甫都比刘莎多很多,但他坦言并不会在片场给刘莎任何的指点或者建议。“但私下里我们会有工作方面的交流,不仅我会给她意见,她也会指出我的一些毛病。”吴若甫说。

  虽然刘莎并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但在吴若甫看来,自己的妻子不仅外形高挑秀丽,表演也很有悟性:“其实和我合作之前刘莎已经拍过吴子牛导演、陈家林导演的戏了,说明大家对她的演技是认可的。我觉得她非常聪明,有很好的悟性。其实很多时候大家把表演形容得过于高深了,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靠悟性和勤奋。”

  9月9日领证,9月29日结婚,没有钻戒,没有

婚纱
豪华车
队,吴若甫和刘莎的婚礼简单到有点“寒酸”。但在结婚后不久,两人就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献了9万元学费。他们认为这是对自己婚姻最好的纪念。

  而《兵心依旧》最先定下了刘莎饰演的角色,吴若甫本来预备接演一个李文启老师的戏。但后来考虑到婚期,考虑到能和未婚妻多在一起,最后还是放弃了那部戏,加盟此片。为此,吴若甫还对李文启老师深感抱歉。 范晨/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