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视频:大兵做客星随我动 揭露相声巨星成长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7:59 新浪娱乐
大兵做客《星随我动》 揭露相声巨星成长秘籍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21日本周六晚上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将与你相约湖南著名笑星和主持人大兵,度过一个无比欢乐的夜晚。在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里饰演BMW“别摸我”的四川笑星王迅,原来他也是相声演员,这次也来到了我们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川湘二位相声演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星动版谁是英雄,大兵目瞪口呆

  大兵主持的《谁是英雄》是英雄辈出,令全国人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们的两位女主持人也是身怀绝技、深藏不漏,很早就想能有机会上《谁是英雄》一显身手了。如今《谁是英雄》的司仪就来到了他们中间,真是省了一大笔坐车去湖南的钱。而见惯了奇人奇事的大兵,是否会觉得我们女主持人小儿科了呢?

  没想到,美女主持陈颖轻轻一插就将软吸管插进了坚硬的生土豆,并全部穿了过去。紧接着,可爱的宋嘉欣也毫不示弱,用掰直的回形针,就轻松插进了气球,只见针掉进了气球肚子里,但气球却完全没有爆,不仅如此,她还可以从气球口再把针给拿出来。让大兵也来尝试一下,他也不禁叹服人不可貌相。我们的两位美女主持还真不得了哈,可见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与搭档赵卫国,默契几何?

  我们都知道大兵有了新搭档,是湖北说唱团的著名相声演员找卫国,两人现身《星随我动》,不能放过让他们为大家献上精彩段子的机会,双簧也不会少了。我们也在这里考察了一下两位好搭档的默契指数,却说到谁的老婆更漂亮时,两人都说对方的老婆更漂亮,搞笑无比。

  相声巨星的成长秘籍

  想成为相声巨星的朋友可都注意了!原来要想熬出头来,都得经过这样的成长历程:小时侯爱听收音机里说相声,得过多动症,被哄下场然后越挫越勇,一年演出1500场。这是归纳我们王迅老师和大兵老师的成长经历所得出的精辟的结论。

  执著大兵,真实大兵

  大兵对相声艺术和艺术创作的执著追求,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他的专业精神也感染着大家,但真实的他你又是否了解呢?在为大众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的背后,大兵却是一个安静沉默并不快乐的人,他反复说“创作快乐的过程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舞台背后的他,不爱交朋友,相信自己,执著追求,就是他的全部财富。《星随我动》带你一同走入大兵的心灵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