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特型演员会师金鹰节 为了向角色靠拢集体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21 武汉晚报

  唐国强、刘劲、王伍福三人将被邀出席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现场,做为特形演员的他们将在剧外“胜利会师”。

  刘劲曾获第22届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唐国强也获得了第22届金鹰节“电视表演艺术成就奖”,王伍福入围了本届金鹰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看来这三个演员与金鹰节的缘分不浅。

  据了解,三个“领袖”曾经为了向角色靠拢集体减过肥。但凡减过肥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意志稍有松懈便会前功尽弃。于是,三位“伟人”的饭桌上清一色是素菜,而与之相邻的桌上却肉味飘香,影片拍了九个月,这些“领导人”也吃了九个月的素。

  唐国强、王伍福和刘劲有三个特别有意思的绰号——分别是“唐折腾”、“王磨叽”、“刘絮叨”。三人相互之间见了面喊得非常起劲:唐国强拍戏从来不怕折腾,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时不时就冒出一个想法,因此“唐折腾”这个称号当之无愧;王伍福则是“蔫”有主意,经常“磨叽”导演,这样吧,那样吧,总之非把导演磨得没脾气了不可;而刘劲则是个异常仔细认真的人,钻进角色里边就出不来,拍起戏来显得絮絮叨叨的,因此得了个“刘絮叨”的美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