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女星锋芒必争金鹰奖 实力派苗圃忍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53 新浪娱乐
女星锋芒必争金鹰奖实力派苗圃忍人爱(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离第6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颁奖盛典只有10天,锋芒必争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的揭晓也已经越来越临近。凭借《五月槐花香》中“莫荷”一角入围该奖项的苗圃(blog),堪称是12位竞争“选手”中最具实力派的一位,她正用自己的魅力见证着她的实力。

  12位入围金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的演员之中,有年近70岁的老太太鲁园,有
身怀六甲的蒋勤勤,亦有以实力派著称的苗圃。“参赛选手”的多样化似乎像是

超级女生的全国海选,而在这场大的“选秀场”上,苗圃以自己独有的实力独占熬头,引领风骚。

  苗圃从出道以来一直是以演技实力而见长,真实的演绎流露出的是她生活中的本性——帅真、爽朗、搞怪甚至张扬野性,都是她的个性在“做怪”,让喜欢她的人们觉得苗圃就像个“活宝”:“是个职业的演员,似乎天生是做这行的料”,“性格鲜明、突出,也能给角色更多多添彩”,“不是诗一样的女孩,却似比诗更有魅力的电视剧,她就像为剧本而生,为观众而生,活出万种的风格,始终不变的是那人格的真谛”。这些网友的评论是对苗圃性格的真实写照,也是对苗圃由衷的喜爱。

  也许观众喜欢一位演员会是一部戏,这并没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而值得自豪的是,观众因为喜欢一位演员的性格而喜欢她,这样的演员才是能持久在观众心中的演员,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实力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