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雯雯《幸福不拒绝眼泪》:瑜珈展秀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31 新浪娱乐
韩雯雯《幸福不拒绝眼泪》:瑜珈展秀姿(附图)

韩雯雯《幸福不拒绝眼泪》:瑜珈展秀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饰演林东东以来,童星出道的韩雯雯已成长为集美貌与演技于一身的实力派明星,这次在《幸福不拒绝眼泪》的拍摄现场,她又为我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韩雯雯饰演的剧中人物林红秀是一位经历了很多情感波折的新娘,又是一位瑜珈爱好者。在拍摄林家一场戏时,导演要求韩雯雯现场表演一段瑜珈。当韩雯雯坐到毯子上之后
,大家才知道,原来她确是一位深藏不露的瑜珈高手,几个动作下来,折服了在场所有人。当导演提出能否使动作再“眩”一点时,韩雯雯随即加了一些舞蹈动作进去,本已够“眩”的画面顿时又增色不少!这场戏使韩雯雯的“魔鬼身材”和演技均得到了充分展示。

  在韩雯雯以往参演的影视剧中,所饰角色大多妩媚,《激情燃烧的岁月2》拓宽了她的戏路,并使更多观众熟悉了她。这次脱下军装,重新在都市情感剧中亮相,带给大家更多期待。在《幸福不拒绝眼泪》中,韩雯雯的造型依然清秀美艳,剧中情节高潮迭出,将她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幸福不拒绝眼泪》除有当红明星潘粤明(blog)、韩雯雯等的倾情加盟,制作班底也颇具实力。导演唐大年曾多次在国内外电影节获奖,近期新作《青春期》(blog)也已入围06年东京电影节。美术、灯光、摄影等部门,也均是参与59届嘎纳获奖影片《江城夏日》、电影《芳香之旅》《花腰新娘》等优秀作品的原班人马。

  该剧已于9月20号在武汉开机,预计将在11月底杀青。木头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