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熙越加盟《女人一辈子》 享受两女抢一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林熙越加盟《女人一辈子》享受两女抢一男(图)

林熙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丹东紧张拍摄的《女人一辈子》是一部反映女性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而作为剧中的男主演,刘忠良这个角色让林熙越风光无限,不但被两个女演员争来抢去,还体验了一把做英雄的感觉。

  刘忠良出身书香门第,父母遭人迫害而使其沦为村中挑水脚夫,但是凭借其顽强的性格和对国家的忠诚,通过抗日、解放、抗美援朝等战争的磨练,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
产党人。这次扮演军人形象,对于文质彬彬的林熙越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他解释说:“刘忠良这个军人并非以往我们印象中的硬汉,由于他受过一定的教育,所以很有修养,算是一名儒将。”

  而与林熙越演对手戏的女演员之一,正是同公司的颜丙燕。由于两人私下非常熟悉,加上又是拍摄年代戏,所以在现场难免会笑场,剧中的场景和当时那个年代的交流方式让他们觉得彼此实在太傻了,语言很可笑穿着很土气,充满了喜剧色彩。林熙越说:“我们之所以会觉得可笑,是因为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不会理解当时的那种心境,所以在处理人物时只有尽可能的让其神似,用我们的真诚去表现这个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