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发妻”示爱吓坏苏有朋 日本影迷为偶像献发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22 新浪娱乐
“发妻”示爱吓坏苏有朋日本影迷为偶像献发丝

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blog)主演的《情定爱琴海》在日本播出,引起不小回响。日前他应邀到日本办影迷会,竟收到一包礼物,摸起来软软的,打开一看竟是一束头发,署名“发妻”,把苏有朋吓得脸色苍白,赶紧请人处理掉。

  《爱》剧中苏有朋的名字叫做陆恩祈,这位fans还用简单的中文字写道:“恩祈:我爱你,发妻上”,看来fans为了他不但学了中文,还迷恋到想要与他长相伴。但在中国习
俗上女子送头发给男生,就是示爱要跟随一辈子的意思,苏有朋当然不能收这项礼物。

  除了收到怪礼物之外,苏有朋也见识到日本影迷的疯狂,签名会时《情定爱琴海》海报一出来,就被抢购一空,他的照片肖相权也被日本手机业者取得,fans可自行下载。在日本停留3天,他共接受30多家媒体专访,马拉松式访问让他见识日本哈华流的热度。但日本fans只爱他而未邀女主角蔡琳前往,让他无缘与女主角再度同台。

  苏有朋表示,出道以来他收过各种稀奇古怪礼物,但这种以身相许的神秘礼物,他是第一次见到,刚开始以为是衣服之类的礼物,打开后看到黑压压一片,当时差点被吓得昏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