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选秀活动征集“大众评审”组建“陪审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重拍《红楼梦》新闻不断,自上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确定九大赛区后,昨天,组委会又传出了一个消息,近日内,“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团”,目的是为了让“红楼梦海选”活动更加“顺应民意”。

  据悉,“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将推出一个百姓的“大众评审团”,评审团的人员初步定为100人,人员构成将涉及不同领域、涵盖各个阶层,各地的红学爱好者、红
学专家及关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热心观众。“大众评审团”将分布于老中青三个主要年龄段,这个“大众评审团”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加入的,据组委会昨天透露,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4个条件:读过《红楼梦》原著,熟悉小说各人物角色;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公共意识;关注“红楼梦中人”,志愿义务参与活动,为本次全民海选贡献力量;能够保证时间(面试、短期培训以及活动期间),并完全服从组委会各项活动安排。

  本周内“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将在活动官方网站开通“大众评审团”网上报名活动,并通过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团成员。而志愿成为大众评审团成员的热心观众,可通过短信、信件、邮件等方式填写本人简历,用文字或图像对“红楼梦中人”选拔角色提出自己心目中的标准。

  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导演组成员透露,“大众评审团”在整个“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过程中将扮演“陪审团”的角色。“大众评审团”和最终入围的评委一样在整个选秀活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复赛及决赛中将对选手的晋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