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开机 秦海璐高虎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成都专讯(特派记者郝晓楠)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的,根据慕容雪村(blog)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日前在成都开机。主演高虎(blog)秦海璐(blog)告诉记者,为了演好这部人气颇高的作品,他们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秦海璐甚至笑说,她都不敢看这本小说原作。

  据该片投资方东方传奇的相关负责人赵爽介绍,电视剧版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
忘》其实早在这个网络小说推出的时候,公司就计划拍摄了,但是这部讲述上世纪70年代成都青年生活的网络小说,在语言风格及某些情节上存在一些无法拍摄的问题,所以小说的拍摄计划一直没能付诸实践。现在,投资方为了让这个优秀的作品可以以电视剧的形式和观众见面,请来了著名青年作家庄羽和经典韩剧《浪漫满屋》的第一稿编剧贺然,在他们的努力下,《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在4年后终于可以在成都拍摄,而为了很好地体现剧情,投资方又请来了执导《半路夫妻》等热门电视剧的刘惠宁担任该剧的导演。

  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陈重的高虎告诉记者,他很早就看过慕容雪村的原作,当时他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我觉得这部作品非常有内涵,特别震撼,不过有些消沉,有些沉重。现在修改后的剧本和原作相比,阳光了不少,而且加入了一些悬疑的成分,特能抓人眼球。”高虎表示。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赵悦的秦海璐则说,这个小说她原先并没有看过,但是当她问身边的朋友的时候,她发现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部作品,而且她的朋友们都告诉她,这个小说特别好看。秦海璐说,也正因为这样,她觉得自己很有压力。“我现在不敢看这个小说原作了,也不再问别人对角色的看法了,因为对于这样一个有人气的作品来说,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赵悦,我不能受别人的影响,我要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来演绎这部作品。”

  据了解,《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将于12月底关机,而加盟该剧的演员,除了高虎、秦海璐以外,还有舒砚、王彤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刘仪伟杨乐乐等众多川籍明星也在该剧中客串了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