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寻《妈妈的酱汤馆》扑朔迷离的亲情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56 新浪娱乐
探寻《妈妈的酱汤馆》扑朔迷离的亲情爱情(图)

《妈妈的酱汤馆》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6集长篇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近日制作完毕。这部在扑朔迷离的剧情中娓娓道来的关于亲情与爱情的凄美故事,在试映中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妈妈的酱汤馆》是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2003、2004连续两年在CCTV推出荣获国家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并创同类题材收视奇迹的《亲情树》《香樟树》后,在2006年度着力打造的第三部大戏。

  故事讲述了韩国青年安平原,到中国延吉寻亲,不料母亲去世。平原对母亲留下一对双胞胎弟妹隐瞒了身份,只是默默地观察、了解、帮助和照顾他们。在母亲留下的酱汤馆里与弟弟妹妹相处的过程中,平原对过世的母亲的态度,从最初的怨恨,到慢慢地理解,并最终被母亲的品格深深感动。最后,平原还把因争执而分离的弟弟妹妹重新团结在了一起,和他们一起踏上了新的人生道路。这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被编导娓娓道来,悲欢离合中尽显家庭的温馨和爱情的美好。

  这个发生在中国北方小城延吉的故事,不仅情节曲折动人,更是着力表现了生活中亲情的可贵、爱情的忠贞,朴实而真挚,给人以积极、健康、温馨的享受。这样一部远离大都市浮躁喧嚣,又是满眼风情独具的少数民族生活场景的温馨情感剧,对于如今劳碌于繁忙紧张的城市生活的人们来说,一定具有独特的观赏吸引力。另外,片中几首朝鲜族民歌和朝鲜电影老歌更是让人回味。

  本剧汇集了

中韩优秀的演员和多次获得“金鸡奖”、“飞天奖”的主创班底。演员由深受观众喜爱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陶红、青年歌手满江、台湾第一位“龙女郎”吴辰君领衔主演,更有韩国资深演员李顺才、中国实力派老演员柏青以及韩国影视新星孙智勋、李妍秀、林官镐加盟。

  该剧近期将在央视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