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文隽超强阵容拍《如果月亮有眼睛》上演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
文隽超强阵容拍《如果月亮有眼睛》上演在即

文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激动影业和广东精锐出品、发行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片由香港资深电影人、香港电影家协会主席文隽先生监制,改编自风靡全球华人的知名作家张小娴的作品《ChannelA》之《那年的梦想》。

  作为华语电影领域的前辈,文隽先生集经纪人、监制和编剧等多重角色于一身, 作品虽然一直以做电影为主,但对于华语电视剧一直十分关心。对于此次大手笔介入电视剧,文隽表示一方面是与张小娴认识多年,很早就有改编她的作品的想法,另外,张小娴的小说深入人心,有大量的忠实“粉丝”,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而且对于偶像剧在内地的市场亦非常看好:“在家看电视,当然看俊男靓女了(笑)”文隽如是说。

  至于为何在张小娴众多的小说中选择《ChannelA》系列,文隽表示,《ChannelA》系列较一般的小说复杂,结构特别,故事更加精彩,演化成影像更具戏剧性。为了给影片增加更强的可看性,文隽在为影片选角方面也是费尽心思,因为角色及人物众多,所以身为金牌经纪人的文隽开出了杨恭如(blog)瞿颖(blog)胡兵(blog)、连凯、蒋勤勤耿乐这样的超强演员阵容。文隽表示,如此大动作,主要是怕戏不到位,惹恼成千上万的张小娴迷。

  剧中,瞿颖饰演电台晚间DJ夏心桔,被自己的恋人孟承熙(耿乐饰)和最好的朋友孙怀真(杨恭如饰)双双背叛;秦海璐(blog)在剧中饰演梁正为(张达明饰)的前度

同居女友,因对方不愿结婚而草率分手,从此陷入绝望;蒋勤勤则饰演邱清智(连凯饰)的初恋女友。

  北京激动影业将于近期确定全国首播时间及电视台后举办电视剧的首播仪式,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剧集,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片中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