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晓《少包3》携手邓超 倾情演绎如水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9 新浪娱乐
韩晓《少包3》携手邓超倾情演绎如水少女(图)

韩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捷报频传,凯报奏响!《少年包青天3》推陈出新,收视飙高!《少年包青天3》一经播出,在杭州便引起极大的轰动,收视率比同时段其他频道电视剧高出两倍之多,上升势头仍迅猛无比。韩晓(blog)扮演的若水在这部片子中起到了添光增彩的作用。

  若水顾名思义:像水一样透明清澈,像水一样柔顺。韩晓曾说过:“我很喜欢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写得很好,难点在于如何演好这个人物……”韩晓不是不知道怎么演,而是这
个角色对韩晓来说真的有难度,若水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虽然韩晓本身就已经不是十三四岁的孩子,但是大家还是看到了一个完美的若水,韩晓在剧中表现得如此出色赢来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众多网友评论,《少年包青天3》中韩晓扮演的若水完全可与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相媲美,甚至超过小龙女!在剧中韩晓一袭白衣,清新可人,有点18世纪欧洲宫廷的风格。

  若水给人的感觉就是: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心胸不宽的人很难做到善若水。韩晓就像若水一样,一个善良单纯的姑娘,虽在娱乐圈中很长时间,却没有娱乐圈里的世故老练,没有绯闻逸事,依然人善心善,依然轻灵纯净,与世无争,如同一池清水,温柔善良……

  在此剧中韩晓与邓超(blog)是首次合作,却表现得那样的默契,将少年包青天演绎得动人心弦。秦丽(blog),赵洋,释小龙的表现也得到观众的认可。

  《少年包青天3》会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播出,相信这道集古装、悬疑、爱情于一体的”饕餮盛宴”会带给全国观众更加丰富的精神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