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彰显娱乐本色 第二季选手训练营开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4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创业类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第二季选手训练营昨天(10.22)开营。跟去年相比,今年的选手年纪更轻,背景更加丰富,个性更加张扬。而今年的节目也更强调了真人秀的娱乐本色。

  上午9点,从上海、杭州、北京和重庆四大赛区三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48名选手齐聚上视大厦顶楼直升机停机坪,开营仪式后,他们前往东方绿舟开始为期四天的集训。选
手中80年代出生的超过40人。

  草根性是第二季《创智赢家》的特色,上海赛区第一位晋级选手只有初中学历。

  (《创智赢家》第二季集训营选手 纪洁域:我认为这个跟学历没有多大的关系,我觉得一个企业的决策人,关键是他的一个商业嗅觉。)

  (《创智赢家》第一季选手 李骥:这次更偏向平民大众,而且创业计划更平实可行。)

  今年评审标准中,电视表现力占40分,而创业计划只占20分。也就是说,师洋(blog)型的创业精英极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

东方卫视副总经理 杨剑芸:表现力其实是很重要的,是综合的考察。)

  据悉,16位幸运儿将进入电视

真人秀阶段的拍摄,争夺100万创业启动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