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侯佩岑蔡康永主持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44 新浪娱乐

  第43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在台北隆重揭开帷幕,日前活动主办方就公布了活动主持人的名单,已经担任过多次金马奖主持人的当红主持蔡康永以及美女主播侯佩岑接下了这个重任。

  去年金马奖主持现场侯佩岑模仿电影《功夫》中“包租婆”造型赢得广泛好评,今年再接手金马主持重任,连搭档蔡康勇都表示非常期待她能有更加惊艳的演出。随后蔡康永
和侯佩岑表示此次接棒主持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做到最好,希望自己的精彩主持秀能为本届金马奖增添光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