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海选 选手有戏看点多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百姓明星百姓选,我是巨星我有戏”―――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北京赛区参加海选的选手们身上都体现着“第一次心动”的活动宗旨,从整体到个人处处有戏,看点多多。

  首先是参赛选手的个性迥异,才艺表演种类多,质量高,不走寻常路。来自本次活动推广方神话东方机构的评委亢先生告诉记者,北京赛区的选手整体素质较高,才艺表演准
备充分,形式不拘一格。除部分选手保守的选择歌舞表演之外,更多的选手大胆的为评委展示自己的特殊才艺:报菜名,说快板,唱京剧,秀口技,表演经典的电影、戏剧小品片断,模仿动物的行为……甚至还出现了变戏法变“晕”了评委的“魔术高手”。评委亢先生笑言:“北京赛区的优秀选手真的太多了,让我们这些评委左右为难,淘汰哪一个都不忍心。”

  地区分布广、年龄跨度大、是当天海选的另一大看点。参赛选手除来自北京及周边城市外,还有相当一部分不远千里从江西、山西、吉林等地赶来。当天比赛中,最小的选手十八岁,刚达到主办方规定年龄的下限,年龄最长则已逾古稀,有的老年选手甚至牵着孙子孙女前来参赛。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八位来自某军区

医院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她们平均年龄60岁,职称均在中级以上,当天各个身着颜色艳丽的服装,气质高雅、仪容整洁,成为海选现场的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

  评委亢先生告诉记者,大多数选手都是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普通百姓,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也没有演艺界的关系背景,但他们执著的热爱表演,心怀梦想,敢拼敢秀,令人钦佩。同时这些平民选手们也相信“第一次心动”是真正的将关怀目标指向普通大众,对活动非常支持信任。一些选手在被淘汰后甚至苦苦央求评委“再给次机会”,甚至当场痛苦不肯离去。“‘第一次心动’与参赛选手间能产生如此真诚亲切的互动,在目前众多类似的选秀节目中实属少见。”

  据悉,“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的海选活动截止于本月2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