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最受欢迎女演员”竞争激烈程度胜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0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3届金鹰奖颁奖盛典即将在长沙举行。此次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的12位入围者都相当有实力,而且年龄层极为广泛,使得这次的奖项评选更加精彩。

  入围的女演员中,有70岁的老太太鲁园,有身怀六甲的蒋勤勤,还有以实力派著称的“人气王”苗圃(blog),各种各样的竞争对象,让“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角逐更有看头。

  金鹰节依托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把金鹰奖上升到了比之前更高的档次,使得它的关注度大大提高,也是由于奖项的评选主要以观众投票来决定,就使得金鹰奖的评选越来越像是一场“超级女生”式的选秀。

  风起云涌的投票大战已经打响,而作为在荧幕上亮相的演员及被观众捧红的明星,她们又有什么想说的呢?对于此次入围,殷桃说:“能被提名已经很开心了,至于拿奖的事就顺其自然吧”;蒋勤勤向观众表示挺着大肚子也要来领奖;苗圃则说,是为了艺术而演戏,为了观众而拿奖。几乎全是科班出身的女演员们,算是真正生活中的“超女”,她们展示给观众的是日积月累的投入,每一部戏都是她们的一场选秀,每一部广告都是她们带给观众的一张笑脸,她们使得电视剧成为了一种艺术,付出的是自己的艺术生涯,她们需要的是观众们不断的支持,然后以好的电视作品作为回报,所以她们比超女还“超女”。

  两年一届的中国电视剧女演员的“超女比赛”——金鹰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将会不断地涌现出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