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北京开拍 孙楠将翻唱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野百合也有春天》北京开拍孙楠将翻唱经典
 牛莉(右)60岁的扮相

  信报讯(记者任嫣) 三部电视剧同抢一个名字,这个消息曾让《野百合也有春天》这首歌曲在内地影视剧又火了一把。记者昨日了解到,广东网星影视文化传播投资的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在北京抢先开拍,而制作方接受采访表示,他们将邀请孙楠来翻唱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在蒋勤勤海清罗海琼(blog)张延等众多女星中,导演张晓强锁定牛莉和王海燕担纲女主角,而剧中男主角则选定日前刚刚在热播剧《玉碎》中出演王刚(blog)大女婿的丁海锋。

  在北京黑芝麻胡同一个清代四品官的老宅里,记者见到正在化妆的牛莉,一看到记者的镜头,牛莉略显紧张,“这是我60岁的扮相,很老吧?”挺不好意思的牛莉说,第一次见到化妆师给自己设计的造型时她吓了一跳,“把我的头发用黑细发夹往后一别,就和我姥姥一模一样,我现在特别想赶快把我的这个造型给我妈看看。”牛莉还说,化了老妆之后,她都不好意思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