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霆锋笑谈《老鼠爱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20日,谢霆锋首次带着他的全新国语专辑《勿忘我》,到北京举行了歌迷媒体见面会,在现场他向大家透露,今后他将主攻电影,音乐则转淡,原因是他对唱片市场的失望。期间他还直言不讳,现在完全不懂流行什么,这只有问《老鼠爱大米》的作者才知道。而第二天他的这番话便立刻被各大网站转载。刚刚和张柏芝喜结连理的谢霆锋,为了尽好做老公的职责,为养家努力赚钱,而好好的宣传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向来是非不断的他,又矢口闯下这么一档子祸来。

  看到消息的杨臣刚(blog)——也就是歌曲《老鼠爱大米》的创作兼演唱人,立刻找到〈娱乐现场〉的记者,独家讲述了自己对此的看法。

  杨臣刚披露,身边很多圈中好友都感觉,在近一年,霆锋在他的专辑、歌曲,包括在影视上的活动,不是像以前那种让大家特别关注,所以近期的他,甚至是他和张柏芝的结合,还有一系列很多的事件,觉得都有一种迹象,是公司或者是他本人在炒作。并称,不管对方是自己炒作还是公司安排,都不要把矛头指向他。

  此事是否会就此结束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