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一改温柔形象 乐此不疲做“坏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8 新浪娱乐
于娜一改温柔形象乐此不疲做“坏女人”(附图)

《成都往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倍受关注的情感大戏《成都往事》目前成在火热的拍摄当中,演员于娜此次一改往日温柔乖巧的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个外表美丽却富有心计的女人。在片中她不仅要卷入利益和权利的战争之中,还要运用女人的魅力和心计与别人争夺一段爱情。

  为了将这个蛇蝎美女演好,于娜煞费了一番苦心,除了悉心钻研剧本外,还向别人请教如何做一个“坏女人”,戏里戏外都努力的寻找“坏女人”的感觉,力求把每一个眼神
和动作都表现到位。虽然剧中的“天心”跟于娜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但随着戏的不断深入,她已经成功的转型为一个“坏女人”了。

  她笑着说,想要做一个坏女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成都往事》里演这样一个人物也挺“过瘾”的,原本离她生活很远的东西,这次全感受到了。导演罗雷对于娜也是其赞不绝口,夸奖她是剧组里最敬业的“坏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