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喻可欣做客《心动吧》 被揭示喜新厌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喻可欣做客《心动吧》被揭示喜新厌旧(附图)

喻可欣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娱乐圈里天王级人物刘德华的前女友,喻可欣近年来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而这些均缘于一本有关她与刘天王过往情事的自传体小说《情海星空》。之后,该小说又被投资方看中,改编成了电视剧。而作为原著作者的喻可欣在经过一番选角后,最终决定亲任女主角。近日,喻可欣借来北京宣传新剧之际,在10月26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的《心动吧》,节目里她谈得最多的话题不是爱情,反而是自由。

  喻可欣改编自《情海星空》的电视剧取名为《玻璃爱情》。关于剧名的含义,不外乎就是想说明爱情的美好和脆弱。喻可欣也承认,取这个名字就是想表达美好的东西往往易碎,而爱情也不是一个人可以掌控的。尤其是初恋,往往是通透纯净的,但又是不容易成功的,很多人最终的结局也许并不是自己的初恋。看来,喻可欣时刻不忘影射自己与刘德华当年那段共同的回忆。

  通过种种迹象看来,似乎喻可欣还对刘德华念念不忘,但在节目里,喻可欣做的一道心理测试题却得出了相反的结论。测试结果显示,在恋爱性格方面,喻可欣其实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对于这个结论,喻可欣相当惊讶地表示,其实很少有人看得出她这方面的性格。她认为射手座的自己是一个非常喜爱自由的人,讨厌被固有的模式所约束。“尤其不管是人还是生活,都要有激情,一旦我觉得现在的这种状态已经束缚住我的时候,我就会想要改变,寻找一种新的方式。”

  但是身为一个演员和公众人物,喻可欣又不可能表现出自己全部的情绪。所以,她写了《情海星空》这本书。正是因为这本书,媒体和舆论给了她很多负面的评价,包括认为她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喻可欣在节目里特意为自己澄清这些说法:“其实我写书,不是想要成名或是怎样,我只是这些年被心里的很多事情压抑着,所以想要把这些事情和心情表达出来,让自己可以恢复心灵上的宁静,重获自由。”

  据喻可欣透露,她已经有在内地发展的打算。不过目前也还只是打算而已,具体会怎样,一切随遇而安。看来,喻可欣现在的心态是相当乐观了。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