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女主角舒砚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8 新浪娱乐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女主角舒砚首次曝光

舒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作家慕容雪村的成名作《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成都进行拍摄。由于原作的巨大号召力以及强大的制作班底,使得该剧尚在筹拍阶段就引来各界明星、新秀争演剧中角色。最终,高虎(blog)秦海璐(blog)成为男女主角“陈重”“赵悦”的扮演者,另一位非常重要的女主角“叶梅”一直是个神秘人物。最近,这位神秘女主角终于浮出水面,清纯女生舒砚从众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被刘惠宁导演选定为叶梅。

  舒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年初在吴子牛导演的《大明天下》中出演女主角杨妃,之后又从众多候选者中幸运地被刘惠宁导演挑中,出演叶梅一角。刘惠宁导演介绍说,叶梅这个角色戏非常重,在挑选这个角色时他们费了不少心思,当时曾黎(blog)隋俊波等很多演员都想来演这个角色,之所以选择舒砚,也是经过反复试妆试戏,觉得她的形象和戏都不错才最终确定下来。刘导说,舒砚不是那种第一眼见就让人眼睛一亮的美女,但是她长得很干净,让人看上去很舒服,上镜的状态也特别好。

  小说中的叶梅喜欢陈重,并和陈重发生了性关系。新人舒砚饰演的叶梅相比小说人物有很大变化,她变成一个很阴险的女人,会设下一夜情圈套陷害陈重。电视剧中的叶梅有清秀、艳丽两面性,面对李良是清秀样,面对陈重则很有风尘感。

  刘惠宁告诉记者,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较灰暗,但电视剧会进行调整,将会淡化处理原小说中情色部分的描写,小说中相对灰色的主题也将变成积极向上,把所有角色都写成善良的人。着重表现成都人的亲和力和积极向上的东西。电视剧将在成都春熙路、武侯祠博物馆、锦里、新会展中心、合江亭等地取景,力求把成都的民俗风情原汁原味拍摄出来,把成都拍摄得时尚、大气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