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不想再与杨子同台 《天仙配》成终结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4 法制晚报
黄圣依不想再与杨子同台《天仙配》成终结版
黄圣依在剧中饰演七仙女

黄圣依不想再与杨子同台《天仙配》成终结版
杨子在剧中饰演董永

  本报讯(记者 肖东)由黄圣依杨子主演的新版30集神话电视剧《天仙配》正加紧在安徽安庆拍摄。但是记者昨日采访时,黄圣依却板起脸告诉记者,这是自己和杨子的“终结版”,她说“不想和杨子再同台演戏了”。

  此次央视电视剧版《天仙配》明星比较多,汇集了众多的当红演艺明星。除了黄圣
依、杨子分别饰演七仙女与董永外,其余六位仙女分别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蔡少芬胡可(blog)、郑晴饰演。

  该剧也是黄圣依和杨子的第三度合作,第三次扮演“荧屏情侣”。在刘晓庆拍摄的《日月凌空》中,黄圣依和杨子开始第一次扮演一对古装情侣。

  此后,在《凭什么爱你》中杨子和黄圣依又扮演“荧屏情侣”,而黄圣依和杨子的这部感情戏也曾引发了人 们对两人关系的“深度”猜测,该剧有望年底在央视上映。

  从《凭什么爱你》到如今的《天仙配》,越发让人猜不出他们是否假戏真做。但是黄圣依对记者说,不想和杨子以后同演一部戏,主要怕“视觉疲劳”。

  当记者就这个问题询问杨子是否接受黄圣依的决定时,他说:“这也是我的决定。”并看了一眼黄圣依,十分得意。摄/记者 肖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