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选秀观众勾勒人物气质要古典外形健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本报开通了“红楼梦中人”重庆赛区海选热线,在热线开通的5个小时里,读者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电话始终没有停过。通过热线,读者们纷纷向记者表述了自己心目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的形象。记者发现,读者们的意见具有出人意料的一致性,大部分读者表示,新版《红楼梦》的演员应该具有古典气质,外形也要健康,不要追求骨感美。

  气质:要古典不要摩登

  86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的角色,多年来一直被广大观众奉为经典。剧中,演员们流露出的古典气质,完美的塑造了原著中人物的神韵,更将观众真正带回了那个年代。昨日,众多读者都提出了新版《红楼梦》的演员外形和气质应该沿袭“古典”风貌的特点。

  读者表示,“在时下的古装剧里,演员经常是走路走台步,说话说洋话,还动不动就来个拥抱,再配上离子烫的发型,完全跟剧中角色不搭调,所以直接导致现在的大部分古装剧都被扣上‘垃圾’的帽子。”读者呼吁,希望能够选出真正符合《红楼梦》原著人物气质的演员来,而不是时下满大街都是帅哥靓女。

  外形:要健康不要骨感

  打进热线的读者们除了对演员气质上提出自己的要求外,也注重表达了演员外形一定要自然、健康的想法。在时下的娱乐圈,不论男女明星都走起了骨感路线,丧失了自身外形上的特点,让观众感觉明星的外形都是千篇一律。

  昨日,读者们表示,“现在的年轻演员动不动就减肥,全部是一副皮包骨的身材和相貌,让人感觉很病态却还要在电视中故作精神。《红楼梦》里面毕竟只有一个林黛玉。所以我们认为新版《红楼梦》剧中演员的外形,应该是自然、健康的。”

  美女娇艳可人 帅哥刚柔相济

  重庆儿女“红楼”选秀占先机

  “红楼梦中人”重庆赛区的海选即将启动,这无疑为“绝色”辈出的重庆型男女们,提供了一个上佳的“演武”之地,昨日,本报的活动热线几乎被打爆,咨询报名情况、询问参选细节的电话接连不断地打入,读者的热情让我们吃惊不小。“红楼”人物的选秀活动,在重庆得到如此热烈的响应,印证了重庆出美人的说法。这也足以使我们有理由看好,重庆“新人”们在“红楼”选秀舞台上的成绩,我们不妨先分析一下重庆选手的优势所在。

  重庆美女 娇艳制胜

  重庆美眉们有天生的明眸皓齿和爽直的性格,使她们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时尚专家靳羽西(blog)曾放话,“全国最漂亮的女人在重庆。”

  研究重庆的学者,大都把重庆女人的美归功于辣椒、多雾的气候及两江三岸的梯坎。

  重庆女人之所以美,更多还在于重庆人文环境的影响。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当时全国优秀人才汇聚于此,人口结构迅速产生变化。人文素质的改变,使重庆女人的形体和素质得到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