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10月29日《联合对抗》:帅哥主持人魅力四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2 新浪娱乐
10月29日《联合对抗》:帅哥主持人魅力四射

《联合对抗》全体选手与主持人王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9日《联合对抗》:帅哥主持人魅力四射
“主持人精英赛”选手杨帆

10月29日《联合对抗》:帅哥主持人魅力四射
“主持人精英赛”选手俞迈

10月29日《联合对抗》:帅哥主持人魅力四射
“主持人精英赛”选手郑雷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CCTV-3)10月29日(周日)18:35播出的《联合对抗》“主持人精英赛”,四位帅哥都是央视综艺主持人大赛进入16强的选手,他们多才多艺、机智幽默,魅力四射,为节目带来许多精彩看点。

  1号选手郑雷是黑龙江佳木斯人,他的主持风格轻松幽默,曾经策划导演过一台史诗
型的大型晚会。郑雷的知识强项是

漫画知识。郑雷闯过前四关其实并不轻松,到第五关时只剩下一道置换题了,他能够继续往前走吗?

  2号选手郑毅是四川师大的研究生,主攻美学。他是四位选手中最有学者风度的,写作、导演戏剧,都是他的强项。郑毅在大学为本科生讲授《艺术与审美》的公开课,听课的学生十分踊跃。郑毅的知识强项是外国文学,他在闯过前四关后,还没有用过一道置换题,而且只用了一次“过”的机会,答得十分流畅。郑毅在“联联看”环节拿出5000分闯关,他说想挑战自己,即使失败也在所不辞。

  3号选手俞迈是浙江绍兴人,在天津大学上学,他最擅长演外国戏,在莎士比亚的戏剧中,他都演主角。俞迈还会演大鼓、快板、相声等曲艺节目。他在舞台上特别放松,有舞台感染力。俞迈还即兴演唱了一段湖南花鼓戏,把《联合对抗》节目也编了进去。俞迈还有一件引以自豪的事是去韩国夺得了世界大学生先生奖。俞迈在答题闯到第五关时,前面四道题都答对了,第5题却让他犯难了:“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马是用哪只蹄子踏在飞燕上?”,俞迈对此分析了好一阵子,还用上了美学的角度,他能否迈过这最后一关呢?

  4号选手杨帆是辽宁铁岭人,他说自己身上天生就有喜剧细胞,演小品、唱歌都在行,还演过音乐剧。杨帆的主持风格幽默搞笑。作为本期“主持人精英赛”的最后一位选手,大家对他的期望显然不低,因为前三位选手都闯过了四关。杨帆在闯第五关时也十分惊险,有关“在清朝官服上绣有孔雀的是文官还是武官三品?”,以及“抗战电影《太行山上》是由哪个电影制片厂拍摄的?”这两道题,他都蒙对了。和俞迈一样,在答最后一道题时,他又遇到了难关:“最少用几颗同步卫星就可以实现除南北极外的全球通信?”,到底杨帆能答对这最后一道题吗?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0月29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0月30日00:40;6:50;12:45(黄维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