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星热衷高尔夫球 罗方序:进球的感觉很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明星热衷高尔夫球罗方序:进球的感觉很棒(图)

罗方序打高尔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热衷高尔夫球罗方序:进球的感觉很棒(图)
演员罗方序(罗旭)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天骄》、《朝天门》、《女子公寓》、《月牙儿与阳光》等电视剧的青年演员罗方序(罗旭),是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谈到明星们都很热衷的高尔夫球,她饶有兴趣的讲起高尔夫的引人之处。

  

高尔夫有助演戏 进球的感觉很棒

  虽然球龄并不是很久,但罗方序的球技却是专业级的,她介绍说这都要得益于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训练。偶然的机会,接触到高尔夫球,罗方序立刻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打高尔夫有助于演戏。”提到高尔夫球,罗方序显得很兴奋,“真的,因为它是一项全身心的运动。你知道演员对形体的要求很高,经常打高尔夫球对保持形体有很好的帮助。而且在阳光下,绿草地上,经常与大自然亲近,心情也很放松舒畅(blog)(blog)。所以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练球,进球的感觉真的很棒。”

  新剧杀青尽情打球 好戏即将陆续上档

  前不久罗方序刚刚与孙淳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中国近卫军》。谈到刚刚拍摄完的这部戏,罗方序很高兴能够和孙淳合作饰演一对夫妻,另外,在剧中她还是一位成功的雕塑家,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罗方序感觉也很过瘾。而接下来,罗方序主演的《在悉尼等我》、《妈妈再爱我一次》等几部电视剧,都将陆续上档,在这些电视剧中,罗方序饰演了完全不同的角色,展现出她全方面的演技,罗方序期待能让观众看到自己的不同侧面。

  而眼下,正在北京休假的罗方序日程上的首要安排是练球,她说要趁这段休假时间好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也为下面迎接新的角色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