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庭做客《心动吧》:其实我最想演哑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34 新浪娱乐
张庭做客《心动吧》:其实我最想演哑巴(附图)

张庭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塑造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而被称为“女版周星驰”的台湾演员张庭(blog)10月27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这个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还拥有商业头脑的酒窝美女原来还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虽说外表甜美乖巧,但张庭却有个“疯癫男人婆”的外号。原来她像许多男人一样,有喜欢飙车的嗜好。不过张庭却解释说这一嗜好其实只是因为她平时工作太累,所以急着
赶回家睡觉才养成的习惯而已。甚至有一次因为超车,而被对方误以为在挑衅,对此,张庭相当无奈。而张庭也大方承认自己的另一个嗜好就是买衣服了。与常人买衣服不同,张庭如果喜欢了哪件衣服,可能会同一款式的同时买下三四件,或是买下该款式的所有颜色。看来,张庭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说是相当执著了。

  对于“女版周星驰”的称号,张庭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周星驰是一个演喜剧非常成功的人物,观众给了我这个封号我很开心。”不过她话锋一转,开玩笑说,“但是我好像没那么优秀啊!”

  张庭以前在台湾拍戏的时候,经常饰演一些悲情角色,但是到大陆发展之后,居然演了很多喜剧人物。而她的喜剧天分是怎么被发掘的呢?据张庭回忆,“第一次演喜剧是和宋丹丹吴孟达合作,当时觉得压力很大,因为他们都是很有名的笑星嘛。所以刚开始拍戏的几天,觉得自己好像呆子一样,很傻,非常傻。但是几天以后就很快进入状态了,我才发现,其实我也是有点幽默细胞的。”

  悲剧和喜剧人物都演过,当张庭被主持人问到其实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张庭不假思索地说,“其实我想演那些比较特别的人物角色。比如说内心有残障的,但是外表看不出来,个性很怪异的那种。又或者是身体有缺陷,比如哑巴,有苦说不出的感觉。我觉得这样的角色会更好发挥一点,也更有挑战性。”

  与台湾著名演员林瑞阳恋爱多年,张庭直言两人至今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其实她的内心到底是怎样想的呢?她所能接受的结婚年龄又是何时呢?在心理测试中,将会一一为您揭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