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爱有多深》剧照爆光 与秦海璐大飚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12 新浪娱乐
孙菲菲《爱有多深》剧照爆光与秦海璐大飚演技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爱有多深》剧照爆光与秦海璐大飚演技
剧照

孙菲菲《爱有多深》剧照爆光与秦海璐大飚演技
剧照

孙菲菲《爱有多深》剧照爆光与秦海璐大飚演技
剧照

  即将亮相央视荧屏的电视剧《爱有多深》(原名《温暖》),让观众有机会看到秦海璐(blog)孙菲菲(blog)两位靓丽女星大飙演技的好戏。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姐姐”秦海璐不仅不照顾“妹妹”孙菲菲,还要抢走她的男朋友。

  据悉,剧中秦海璐、孙菲菲饰演一个普通家庭的姐妹,秦海璐饰演的姐姐郑好处处
好胜,事事争先,而孙菲菲饰演的妹妹郑绣则处处让着姐姐,到了恋爱的年龄,姐妹俩又与邻居家的男孩许辉和曲嘉良有了许多情感上的纠葛。本来,姐姐郑好应该与曲嘉良是一对,而妹妹跟许辉较为要好。但由于一次意外,郑绣弄丢了许辉给她的信,阴差阳错之间,被姐姐抢走了男朋友。

  秦海璐塑造的郑好与自己本人反差很大,她任性,自私,嫉妒心强,永远不能满足,大胆张扬,敢于说别人不敢说的话,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有的时候过于工于心计,有的时候又过于直白,心眼好的时候让人感动,坏的时候又让人愤恨,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永远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喜怒无常,因为心脏不太好,家里的人谁也不敢惹她,她也借此我行我素。

  而孙菲菲塑造的郑绣则几乎是她本色的翻版,她内向朴实,心软,很容易羡慕别人却不嫉妒别人,乐观,生活中有一点收获就满足得不行,别人给一点帮助就感动得不行。任劳任怨,她总是谦让姐姐,总是怕伤着别人,内心很浪漫,但做事情却很平实,有一种坚忍执拗精神。在历经一系列的下岗、失恋等种种玩笑似的生活考验之后,她依然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脚踏实地的面对生活。

  这样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碰在一起,自然有了无数的戏剧性,剧中,俩人个性分明,而戏外,两人则在荧屏上各展手段大飚演技。

  据悉,孙菲菲在剧中是从18岁演到30岁,扮相非常漂亮,孙菲菲说,在她演过的角色中,最有挑战性的就是郑绣这样很平常、很“生活”的角色,在她塑造的角色中,她最喜欢的角色也是郑绣,因为这个人物很踏实、也很贴近生活,最关键的是,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她非常相似。而业界人士也对孙菲菲塑造的这一角色颇多好评,认为这个屡遭磨难却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姐姐一笑泯恩仇的善良妹妹郑绣,被孙菲菲演得丝丝入扣,恰到好处,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 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