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男女》剧组青岛遭袭 黄维德昏迷不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58 新浪娱乐
《超级男女》剧组青岛遭袭黄维德昏迷不醒(图)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凌晨2时许,笔者接到电话,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执导的新戏《超级男女》在山东青岛一小区的别墅内开拍时,剧组与别墅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而后,数十名当地人手持木棍殴打组剧成员,导演伍宗德当场被打倒在地,全身多处受伤,该剧男一号演员黄维德(blog)亦惨遭毒打,导致面颊塌陷,一度昏迷不醒。此外,该剧灯光师也在混乱中被打倒在地,两根肋骨和多根手指骨折。

  据悉,因凭《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闻名于两岸三地的台湾金牌导演伍宗德几个月前在新加坡开拍今年的大戏《超级男女》,该剧由台湾当红演员黄维德、安以轩(blog)、内地著名演员胡兵(blog)傅淼(blog)主演。近日,《超级男女》奔赴山东青岛一别墅内拍戏。此前,拍摄过程进展顺利。孰料,10月27日中午,《超级男女》剧组在青岛一小区别墅内拍戏时,拍摄一度被别墅负责人打断。据该别墅负责人声称,剧组在拍戏过程中弄坏了别墅内一个沙发,并态度强硬地向剧组索赔,要求剧组赔偿其1万元损失费。

  在交涉过程中,导演伍宗德担心该事影响到《超级男女》的拍摄进度,准备将损坏的沙发拿去维修并给予相应赔偿。但别墅负责人态度强硬,一再坚持要钱,并声称若不立刻给钱的话,就不允许剧组拍摄。无奈之下,该剧只好临时停机。

  而后,双方发生争论。在争论的过程中,该别墅负责人率先出手推打导演,场面极度混乱。随后,该别墅负责人愤然离开现场,半小时左右,20余人驱车赶到现场,将大门紧锁,手持木棍跑上前追打导演,导演伍宗德在木棍和拳脚的痛袭下,应声倒地。看到导演倒地,站在附近的灯光师冲上前来拉人,也立刻被打倒在地,两根肋骨和几根手指重度骨折。随后,《超级男女》剧组成员纷纷遭到追打,现场局面一度失控,混乱不堪。

  此时,《超级男女》男主演黄维德因当天有戏要拍赶到现场,发现大门被锁,无奈之余,只好翻越铁栅栏进入该小区,到现场才发现导演伍宗德和灯光师已经倒地,现场多人仍在追打其他剧组工作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局面,黄维德不顾一切地冲上前去保护导演,阻止殴打。在呼救的过程中,黄维德脸上惨遭偷袭,脸上多处受到利器的袭击,而后被乱棍击倒在地,全身多处受伤,面部塌陷,立刻倒地,昏迷不醒。

  面对突如其来的施暴,剧组成员偷偷拨打110电话,而后突出重围,驱车将昏迷不醒的主演黄维德、受伤的导演伍宗德和灯光师抬上车送往当地医院。经医生紧急抢救,主演黄维德颜面骨折,导致塌陷,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医生建议剧组成员立刻送黄维德赴台湾紧急治疗马上手术。

  听到这一消息后,笔者立刻拨打《超级男女》主演黄维德本人及其经纪人的电话,然而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笔者随后拨打伍宗德导演及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电话,也均处于关机状态或不在服务区。

  令人关注的是,身为该剧的男一号演员,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此前凭借《怀玉公主》《京华烟云》《少年嘉庆》等戏顺利打开他进军大陆的事业之门,《京华烟云》中他和赵薇大演对手戏,扮演姚木兰的蓝颜知己孔立夫,因博学正派、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热血爱国的形象深深打动众多影迷的心。此前,在台湾红透半边天、为人谦逊做事勤恳的黄维德素有“新好男人”之称,在圈里圈外都博得不错的口碑。

  而此次,黄维德受台湾金牌导演伍宗德力邀再度飞赴内地出演《超级男女》,出演剧中亦正亦邪的男一号莫文虎这一角色。不料黄维德刚刚转变戏路,意欲打破以往多演正派角色的形象,就因青岛受袭陷入昏迷不醒的状态。因此,黄维德昏迷,加之《超级男女》一剧导演伍宗德和灯光师等人也在昨天不同程度地受伤,该剧亦很有可能出现中途停拍这一局面。文/《风云人物》周刊 田金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