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 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和学生合影 林心如和学生合影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很受欢迎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学生们也很喜欢林心如

林心如参观平民学校代表《大祠堂》捐款(组图)
林心如参观食堂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正在安徽省黄山市拍摄40集电视剧《大祠堂》的影星林心如(blog),和制片人邓涛、主要演员王雨、祁潇潇(blog),驱车专程到休宁县,看望平民学校的孩子们。

  林心如等人一踏入校门,学校的孩子们如同欢快的鸟儿成群的围了上来.林心如显得兴奋又开心,热情地将孩子们搂在怀中留影。她还代表《大祠堂》电视剧组,将10000元捐款交到学校张晓琳校长手中,又将亲手签名的自己主演电视剧《大祠堂》的一套剧照赠送给孩子们。

  林心如和同行们仔细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娱乐和休息场所,认真听取张校长的介绍,十分赞赏学校教育孩子们认真做人、做诚实、勤劳、有爱心的人这一教育理念。林心如在接受随行的黄山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看了平民学校,很感动,以后自己也会多做善事,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多关心山里的贫困孩子们。

  演员祁潇潇在接受采访时说,刚进平民学校校门时,还以为这是一所山区普通小学,但参观后自己极为震动,这所学校的新式教育方法,一定能培养出最优秀的学生,这里的孩子们都是幸运儿。演员王雨也感叹道:平民这个定位很好,让孩子们从小有意识怀着一颗平常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做演员的也应当有这样的胸怀。捐助平民小学的聂圣哲先生以“我们不认为一个平庸的博士比一个勤劳尽职的木匠对社会更有贡献和更重要”的理念来教育孩子们,同时也给予我们启迪。看着山里来的孩子们能在这里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学习,我们真的很感动。吴笛人/文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