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越王》剧组严正声明 要为宁静澄清事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31 新浪娱乐
《南越王》剧组严正声明要为宁静澄清事实(图)

《南越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越王》剧组严正声明要为宁静澄清事实(图)
宁静饰无央公主

《南越王》剧组严正声明要为宁静澄清事实(图)
宁静

《南越王》剧组严正声明要为宁静澄清事实(图)
《南越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大连晚报》以“化妆3个小时吃饭40分钟 宁静片场被爆戏霸习气重”为题,发表了一篇称宁静在拍摄《南越王》的时候“戏霸”习气重的文章,宁静大呼冤枉,《南越王》剧组也表示一定要向媒体澄清事实,还宁静一个公道。

  《南越王》剧组执行制片人杨先生称《大连晚报》一文既没有通过剧组调查,也没
有向投资方东龙影业公司核实,严重损害《南越王》剧组和宁静的声誉,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要以剧组的名义澄清事实真相,还宁静清白,也还剧组一个清白。

  杨先生表示,《南越王》开机一个月来,确实拍摄进度并不快,因为《南越王》是迄今广东投资最大、集数最多的一部电视剧,还被列为广东“十一五计划”的重大文化项目,场面特别大、演员特别多,要求也特别高。尤其在化壮上,要求达到几乎完美的地步,不仅是宁静,其实每个主要演员的每次化妆都要好几个小时,这和“戏霸”完全粘不上边。而且有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化妆一般都是提前做的,不存在到了片场边等化妆边拍戏的;“吃饭40分钟”更是无稽之谈,

  杨先生还透露,其实宁静是非常好相处的一个演员,也很配合剧组的工作,甚至为了减少剧组的麻烦,每天都是让自己的司机按时接送,拿早餐。宁静不仅没有因为化妆而让别人等她,相反她每次都是提前化好妆在化妆间等候,这几天到横店《南越王》剧组探班的《CCTV-3》、《CCTV-6》《CCTV-8》、《东方卫视》、《广州电视台》、《东南卫视》、《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及新浪网等媒体的20多名记者都见证这一点,宁静也非常配合媒体采访,整个采访都很愉快。

  《南越王》剧组负责人表示,《大连晚报》这篇报道实属道听途说,不经证实就刊登这种有损别人声誉的文章,《大连晚报》应发表一篇道歉文章,否则《南越王》剧组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